# 卡通渲染基本知识

# 法线调节

资料来源:

  • 【研究资料】日本动画中的高光阴影模式和演变趋势
  • 光学核心 - 动画阴影化简
  • Yoolie 的面部法线调节
  •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3DCG キャラクター事例 ~基本設計とウマ娘ならではの表現について~
  • アニメ調 3D キャラクターの作り方(配色編)
  • アニメ調 3D キャラクターの作り方(テクスチャ編)
  • 細部まで徹底的にこだわったキャラクター造形~中国と日本が連携して挑んだ最先端 CG アニメ『崩壊 3rd』PV『女王降臨』Vol.1
  • 【Unite Tokyo 2018】『崩壊 3rd』開発者が語るアニメ風レンダリングの極意
  • MIZI - 二次元角色卡通渲染 — 面部篇
  • MIZI - 二次元角色卡通渲染 — 眼睛篇
  • 网易 TA 大咖带你走近卡通渲染,讲解关于 Trick 的两三事
  • 腾讯 TA 大咖分享,做卡通渲染时对风格和影视化的探索